一度深灰°

陈.DU.亦度

【论坛体/谭陈】无意间发现自家老板的爱人是隔壁公司总裁,怎么办?[1]

设定与原设有出入,OOC是我的。

设定:*收购梗,晟煊收购扶持玲珑,谭宗明成为幕后的实际老板,依旧由霍骁他们经营。
*Du不再单一的设计婚纱类,也将涉及各类时装及西服类,包括袖扣及领带。与谭宗明收入麾下的玲珑展开角逐对决。
*可能会其他人物接连上场层层剥离奸情真相。包括其他的东脸以及凯脸角色。
*欢迎指正以及提供梗。
*大家可以猜猜出现的有哪些人
……………………………………………
【论坛体/谭陈】无意间发现自家老板的爱人是隔壁公司总裁,怎么办?

1L  发现八卦的眼睛【楼主】
如题,啊啊啊…会不会被杀人灭口??整个人都狼血沸腾了。

2L 小蚯蚓
大晚上不睡觉的好处……就是看到这么顶级的八卦吗?楼主先别嚎了,没到月圆之夜。【笑哭.JPG】@请别靠近我

3L 
逮住Ls,重点在顶、级、八、卦……楼主倒是扒下啊,别废话。

4L 请别靠近我
所以被艾特是什么鬼??怎么了到底?你又熬夜?明天不用上班了是吧?@小蚯蚓

5L
咦。楼上是?

6L发现八卦的眼睛【楼主】
让我冷静下,想想怎么说。
呃……怎么说呢,我们这个公司涉及很广,可以说,在商业这个战场上是相当的混得开的,我们的老板也是人帅,多金又气质儒雅从容,绝对是切开黑的那种…
然后我说的隔壁公司,也是新起里的顶尖公司,主要是设计,听说原先是专门的设计婚纱,后来也扩展的设计各类时装西服之类的…更有一件难求之势,更别说那家公司总裁亲自设计的了……说法好像是概不销售,反正我还没看到过。
顺便说句,隔壁总裁也是超帅的,腿长,腰细,颜值高。

7L
???【懵逼脸.JPG】感觉在看商业大片怎么破?

8L
我也觉得,这难道不是一部商业大片吗?信息量有点大。

9L
………总觉得楼主有什么没说,是我的错觉??楼主,你是不是漏了什么,还是我想错了?@发现八卦的眼睛

10L
默默的爬楼,脑补了无数的商战情节……这是强强对抗?

11L
同脑补了商战大片,但感觉还缺点什么。楼主呢,没下文了还怎么开脑洞???

12L
死回来了,[累瘫.JPG]刚赶了份文件报告,整个脑子里都是数据入侵,让我喘口气啊。

13L
摸摸楼主安慰了。辛苦了。缓过来了继续扒哈。

14L
半路进来的,看的一脸懵逼。这真的不是蓄谋已久的商业设定?往上翻了翻。楼主你不会是同人文看多了吧。没看错的话,你家老板,性别男,隔壁总裁……是男是女?男女都强势的话,估计会直接谈崩吧,性格会不相容。

15L
楼上你歪楼了,虽然你提出了我们都想知道的性别问题,但楼主,好像去喘口气就没回来了@发现八卦的眼睛

16L
楼主估计去[苟延残喘]了,先开脑洞吧。楼主会不会被气死,看到我们这么歪楼…

17L 魅力无敌
居然看到这个,啧啧啧。新年礼包福利吗?

18L
楼上这口气,意味深长啊,难道是知情人士?@魅力无敌   太太爆点料,楼主这欲言又止的,让人脑补很多啊。

19L 发现八卦的眼睛【楼主】
一回来,自己也懵逼了。说到哪了…我去翻翻……原谅我智商暂时下线…
还有…卧槽…我看到直属上司…这时删帖还来不来得及???

20L
心疼楼主一秒,顺便告诉楼主,来不及了,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别怂啊楼主

21L
心疼楼主一秒,顺便告诉楼主,来不及了

22L
心疼楼主一秒,顺便告诉楼主,来不及了

23L
心疼楼主一秒,顺便告诉楼主,来不及了

24L
心疼楼主一秒,顺便告诉楼主,来不及了

25L
心疼楼主一秒,顺便告诉楼主,来不及了
我只是跟着队形…[吃瓜群众.JPG]
重点被吞了吗…

26L
主要是,楼主怂了。看话,好像有什么了不得的混进来。

27L
@发现八卦的眼睛  到底还说不说了。不说大家都可以散了,毕竟熬夜对女孩子不好

28L
楼上一秒暴露,然而都只有我们几个看热闹的,楼主已消失。

29L 本人已死【楼主】
谁说我怂了,只是改了个ID。咳咳咳。boss手下留情啊,我是爱你的…

30L
楼主画风突变,给群主配个表情。[狗腿.JPG]

29L  本人已死【楼主】
决定不理你们继续扒。
回复9L:恭喜你说对了,没有奖赏。[吐舌头.JPG]
没有说的就是,两家公司还是商业对手。
都是收购惹的祸。你们应该知道红星公司,已经在很早被我们公司收购了。还有后来的玲珑,也是一家和隔壁公司一样设计婚纱的公司,因为某个原因濒临倒闭,所以老板顺势就收购并扶持这个公司的发展…然后,老板就成为了幕后的boss………

30L
嘶…怎么突然这么的狗血了,也就是说,无意间你们与隔壁公司成为了对手?玲珑我倒是知道,也是国际上比较有名的公司,不过前段时间好像有新闻还有各类八卦扒说总经理为了玲珑设计总监努力维持着她的成果玲珑,不敌对手,被人当枪使在报告里夹杂了举报的文件,引起轩然大波。后玲珑老板不得不换人。

31L
卧槽,所以你们家老板就是收购的那个玲珑吗?还以为只是重名,厉害了。@本人已死
回复30L:这个我倒是无意的看到过,倒不是很了解。有地址吗???求!!!视频更好!!!

32L
等会……收购红星公司的,不就是…晟煊??晟煊的老板不就是……呃。还是简称Z吧。不然怕直接被灭口…玲珑的对手不就是D??

33L
我是30L
回复31L:[视频][网址]
你要的。幸好保存了一份,貌似网上已经没有了。

34L
我也去看看,错过太多了。
回复32L: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点。

35L
………你们没发现,剧情变成狗血的相爱相杀了吗?[扶额]

36L
对诶。相爱相杀了。难道是,白天相杀,晚上相爱?

37L
楼上就不怕被灭口吗。不过,与其说是白天相杀晚上相爱,不如说是白天恨不得整垮对方捆绑囚禁,晚上又忍不住贪恋对方抵死缠绵。

38L
卧槽,楼上好脑洞。床上囚禁play吗?

39L
楼上两个你们污了啊……你们无视掉了D的那个哥哥F了吗?
听说那个举报D的就是F做的。不过没有什么证据证明啊。

40L
商业大戏啊。不过为什么F会陷害D啊,不是说是兄弟的吗??

41L
楼主完美消失了…知情人士也是。@本人已死@请别靠近我 @小蚯蚓

42L
回复40L:听说不是亲的。豪门恩怨是场大戏,外人不懂。
回复41L:估计都睡着了吧。

43L
F和D是兄弟…所以隔壁公司总裁性别鉴定为男…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

44L
EXM??所以两人都是弯的吗?特大新闻了…让我炸会………

45L 请别靠近我
嘘!知道就好了。现在社会虽然已经逐渐开放,但还是对此呈怀疑和歧视的态度,更有社会压力和网络暴力使得这些人不能像平常的情侣一样,更何况是公众人物,会直接被划进“丑闻”的范围内。
这个社会是凉薄和现实的,并不会因你的努力多一点就在有些事上多给予你一些。

46L
哇,楼上简直人生导师啊。如同亲身经历过一样。

47L 小蚯蚓
@请别靠近我  崇拜你,安迪姐!你不会还在忙吧?

47L 曲妖精
我说你方才给我发的就是这个?聊的好热闹啊。@小蚯蚓 

48L请别靠近我
回复46L:那倒没有,不过是不想朋友因此受压力,我希望他幸福。
@曲妖精 你明天不追你的赵医生了?还不睡?
@小蚯蚓  时间不早了,顶个黑眼圈就成国宝了。

49L 小蚯蚓
知道了!马上就睡。这不是看热闹么。@请别靠近我  安迪姐晚安   @曲妖精  小曲晚安

50L 曲妖精
晚安啦。明天还得追我的唐长老。
顺便,听说F也是有意于D、公司的。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