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深灰°

陈.DU.亦度

【论坛体/谭陈】老板的微信头像都换了,他们是不是分手了?(短小精悍一发完)


【论坛体】老板的微信头像都换了,他们是不是分手了?
1# 楼主
是这样,突然发现我们老板的微信头像换了,还以为是错觉,后来发现不是。再后来,发现我们老板家的头像也换了……
2#
占个位置听八卦。原来的是什么头像?有什么异常举动?
3#
Ls听八卦好认真,不过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4#
LSS不会是专职记者吧?有种马上会层层剥析的错觉。
5#
hhhhhh也许真不是错觉。
6#
期待专业八卦分析……
7# 楼主
呃……不知道,就是两人都换了头像,原来的是情侣头像,现在已经不是了。
所以是什么情况?我也很迷茫……
8#
你确定?今天还被撒了把狗粮…差点噎死我…恭喜我自己,将成为第一个被狗粮噎死的……心疼自己一秒。
9#
心疼你。不过好像人家就没打算隐瞒感情生活吧……所以啊,人间处处是狗粮。戴好墨镜。
10#
这时已经晚上了,而且,好像主角之一的脸色是黑的。默默躲远。可怜我们的方案被挑了刺…加班加点的欲哭无泪。痛哭.jpg
11#楼主
可怜的孩子,摸摸头。我们也好不了哪去。一向好脾气的老板板着个脸摔门而去。第一次看到老板发大火…怕怕.jpg
12#
等等等,我只是一个新来的,什么情况??探头.jpg
13#
把小萌新按下去,少说话多做事,老板心情不佳,适当远离。来自老人的忠告。
14#
感觉很多都是知情人呐!但是…群主去哪了………?难道被抓了个现行?
15#楼主
没有,我只是被狗粮给噎住了…挺尸。
截图.jpg 截图.jpg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笑哭.jpg
…………【楼主已锁楼】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