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深灰°

陈.DU.亦度

【双总裁深夜60分】【谭陈】【知乎体】你所经历的最失控的事情是什么。

【双总裁深夜60分】【知乎体】你所经历的最失控的事情是什么。

关键词:失控

第一次写知乎体,感觉自己挖坑把自己给埋了…抽风而已,写给自己和老醋坛看。

——————————————————

你所经历的最失控的事情是什么?

DU。总裁

    这个问题…似乎不适合我回答,失控?整个DU皆在掌控里,娱乐圈尚能自如,只在于,要,不要之间。
    我是陈亦度,DU是我的,我要的,也可以到手,钱不是问题,只在于我想不想给,亦或者,用钱将你砸死,不失为好办法。
    见过太多的人心叵测,无论什么理由,亲情,爱情,友情,亦是可恶。
    利用,才是商人的本质。我早已学会。
    不过,遇到某个人,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好事,而且是麻烦的开端。
    不明白,我这个男人,为什么会被同为男人的人看上。
    对,他是盛煊的,你们都认识,谭宗明。
    如你所见,我清楚他的背景,能力,和预谋。从他的眼神里,我能看出来。像正在狩猎的猎人。
    我习惯一个人,没必要再去习惯两个人的生活,失去在我看来也并不可怕。
    只是低估了的是他的死缠烂打。
    五月初…没什么好记的,就是在他身边丢了张票单而已,其后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已经习惯了他的死皮赖脸,也习惯了他的存在,这个也是我始料未及,掌控之外的。冰山碰强石,势均力敌。
   他现在是我的,禁止觊觎。
  他来接了,话题到此为止。
   
@清酒一潭°

评论(2)

热度(25)